▲雲林縣Steelers Jerseys nike air max sale adidas white shoes adidas yeezys adidas factory outlet jordan shoes on sale official nfl pro shop adidas yeezy womens human hair wigs for women nfl fantasy football nike air jordan 4 retro nfl jerseys nike air max 95 nike air max 270 react kansas city chiefs super bowl wins 政府與同鄉會聯合,擴大舉辦各一場次的義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21)

為讓鄉親就近獲得完整的醫療服務,今年雲林縣政府與同鄉會聯合策劃,結合衛生局的整合性社區健康篩檢,邀請有內科、骨科、口腔癌篩檢等專科醫師現場診察諮詢,今明兩天(4/21-22)在褒忠鄉、水林鄉、口湖鄉及崙背鄉等4鄉鎮擴大舉辦各一場次的義診活動,歡迎設籍本縣40歲以上縣民踴躍參與。

縣長李進勇指出,雖然雲林是個農業型態、經濟及資源較差的縣市,但是雲林人就是勤樸熱愛這塊土地,出外打拚的鄉親,總不忘故鄉的栽培,有機會必回饋故鄉,台北市雲林同鄉會自96年即成立醫療服務團,進行返鄉義診,在106年完成全縣20鄉鎮市2輪的巡迴義診後,獲得極大的肯定及好評。今年繼續啟航返鄉義診的列車。

 

107年台北市雲林同鄉會
醫療服務團
名醫返鄉義診4/21開跑囉 !
台北市雲林同鄉會基於對出生土地的熱愛及感念故鄉的栽培,自民國96年在張神其前理事長及康義勝前理事長號召了旅北鄉親們成立醫療服務團返鄉義診,歷屆前理事長廖萬隆、洪宗錄、林志郎、理監事每年出錢出力、犧牲奉獻,雖已在民國106年完成全縣20鄉鎮市2輪的巡迴義診,此活動獲得鄉親的肯定及好評。自今年起再繼續辦理返鄉義診的列車。
理事長、醫療主委、理監事們、總幹事通力合作
同鄉會蘇明圳理事長今年仍懷抱著『事業有成回饋故鄉』及心繫故鄉、關懷鄉親之情、策劃延續同鄉會優良傳承精神,與同鄉會成員包括醫療急難救助委員會主委王茂生醫生、理監事及總幹事林朝森,積極籌備第三輪返鄉義診的要務。
義診對象為設籍本縣40歲以上 多位專科醫師現場診察諮詢
為讓鄉親就近獲得完整的醫療服務,今年雲林縣政府與同鄉會聯合策劃,結合衛生局的整合性社區健康篩檢,邀請有內科、骨科、口腔癌篩檢等專科醫師現場診察諮詢,將於4月21、22日(星期六、日)在褒忠鄉、水林鄉、口湖鄉及崙背鄉等4鄉鎮擴大舉辦ࡦ